综合新闻

民建市直ylzzcom永利总站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3-11-10作者:党委统战部来源:ylzzcom永利总站浏览次数:10

11月7日,民建市直ylzzcom永利总站支部在学校校史馆召开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斗新征程”主题教育交流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,本次活动由民建市直ylzzcom永利总站支部主办,活动邀请了民建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智、副主任委员刘成奎及民建武汉经开区(汉南区)基层委、民建武汉江汉区委支部、蔡甸区政协、民建东风汽车公司支部等兄弟支部会员共同座谈校企合作,共同推进“凝心铸魂强根基、团结奋斗新征程”主题教育,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胜华受邀参加会议。

座谈会上,民建市直ylzzcom永利总站支部主委王艳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,前主委丁永玲教授介绍了支部在校企合作上的一些成功案例,民建武汉经开区(汉南区)基层委副主委李军代表企业介绍了相关合作案例,表达助力我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胜华对民建市直ylzzcom永利总站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支部的相关工作。

民建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智总结发言指出:每个会员应加强自身身份认同,应有使命担当;基层组织和市委会要分别做好“凝心”和“聚力”工作;要发挥民建优势,一如既往地加强社会服务;要加大青年人才培养,注意加强组织建设。要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做深做实,取得更丰硕的成果。

 

(党委统战部供稿)

(初审、初校 汤静萱)

 




返回原图
/